somesogoood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关于“开辆奥迪A6在大学门口试探大学女生,半小时5人搭讪”的调查

开辆奥迪A6在大学门口试探大学女生,半小时5人搭讪

前段时间看到一个论坛上说,你只要开辆好车去大学门口停个半个小时,肯定会有漂亮女生过来搭讪。

  后来和朋友说起这件事,朋友死都不信,我自己也半信半疑的,现在的大学女生真的变这么

  现实了?于是今天下午和公司老总借了辆奥迪A6到广西X大学门口停着聊天,刚过了半个小时。。

  就有一个长得蛮不错的女大学生,看起来最多也不过20岁左右过来搭讪。我烟都还叼在嘴里,那女孩子走过来说:“嗨,帅哥,能搭你便车吗?我们几个朋友说要去XXX玩,我搭不到公车~~~~”

  朋友冷笑了一下,眼神示意了我一下,我就很有礼貌的把她请到车后座上,一路上那女孩子不断的问我们两个的电话号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车差不多开到动物园门口的时候,我车头一摆,停了下来,很有礼貌和她说:“不好意思小姐,我们有急事~~~~~”说完把她放下车,绝尘而去,然后继续回大学门口逗那些傻大学女生,一个下午。。。。五名女生上车,全部被我扔在动物园门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下是部分回复:

楼主说的情况是很可能出现的。但是,没必要这样来证明什么,毕竟得出的结论对你也没有什么帮助。

开名牌车到学校门口聊天,本身对异性就是一种暗示,或者说吸引。就好像公鸟筑巢、孔雀开屏以吸引异性一样,会对部分大胆开放的女生产生误导。

社会在改变,我们个人坚持自己的原则就行了。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;己所欲也,亦勿施于人。



SIGH,哥们儿你梦游的吧,我开745经常去川大和川师打球等人甚么的,从来没你这么好运气喃?




不是吧,上次本人在广州的一的大学门口等人,等了一个小时,就是没女学生,倒是有保安两次过来劝我开走。(本人的车是一辆卡宴)



金融危机真的这么严重吗?奥迪A6都敢开出来炫了!那要是开辆兰博基尼,那不全校的女生都出来了!


别说你一破奥迪了,你就是辆劳斯莱斯停我们学院门口也没人夹你一眼!井底之蛙!

多大排量的a6?你们那边人真牛 看见a6感觉很牛吗 老子开a6 怎么感觉有点丢人啊,开这么多年好车怎么没有美女搭讪啊

No comments: